close

昨天是星期天 午餐跟朋友去了一家高級fusion restaurant: Japanese/Californian. 其實我覺得菜色還是挺日式的阿

可能是我點的菜的關係吧 (鮭魚便當) 看不出加州的風格在哪裡耶

不過在 這家比較高級的餐廳用餐的確是一種享受:

餐廳位於一條高級購物街上 街上竟是特色小店或是餐廳 價格高昂所以我通常只是window shop.

不過這是條很美的街 像這樣四月的春天 晴天的時候 如果萬里無雲 上面是淡藍色的天 街兩旁間隔著長了幾十年高大有橢圓長約十二公分橄欖綠葉整理有加的樹 加上裝飾精緻典雅的店家及餐廳 微笑著有好心情散步的人們 使人不知不覺心情也好了起來 常常是可以持續好幾天的美妙感覺 *^^*

日式餐廳內的擺設也典雅 幾扇落地窗大大的敞開著 室內與戶外柔和的四月陽光花草連成一片

整個裝潢以很淡的棕色的為基調 配上簡單有質感的原木桌椅 簡單高雅的排盤 雖然食物份量小的可以 比一班日式份量還小

我還是吃得很甘願啦 (呵呵 反正我本來就在減肥)

好像 我的靈魂也好好享用了一頓 我的胃消化的是食物

我的靈魂消化的是摻在 春陽花草精緻街道食堂中 淡淡柔美與幸福

這種淡淡的美好 如果用香氣形容...歐舒丹的櫻花香水的味道在適合不過:

很淡 淡得好像可以不知不覺得溶在空氣中 但身在這樣薰香的氣息裡 千萬年也還是會感覺到這柔美的存在

 

阿 作白日夢 呵呵

這周還是要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chayou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